柳知许


“染柳烟浓,吹梅笛怨,春意知几许”
(曾用名:彷白)
请多多关注哦!感谢你们的每一个喜欢!

今天我们这里高中的录取结果出来了,朋友圈里晒市重点的同学们以及老师们的私信询问瞬间铺天盖地地涌过来,我一时竟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我中考确实考砸了,我也为此哭过不止一次。在无人问津的小区角落,在熄了灯的卧室,甚至是在饭店里看到各大高中录取分数线的瞬间崩溃,引得隔壁桌的小男孩不停地看向我……

但我从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用之人。这个假期我比以往的任何时刻都要清醒,我不是学校的子弟,也不是富二代,学习便是我唯一的出路。这是一条问心无愧又充满艰难险阻的路途,但我绝不会再退缩,“胜者为王”四个字已足够令人心动了。

我深知,高中的生活一定会比现在更苦更累。这个假期的所有努力都是为在高中闪闪发光埋下伏笔。

为三年以后能骄傲地说出大学的名字而读书;为不被朋友落在身后而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

星辰只有在黑暗时才会显得耀眼夺目,你的努力永远不会被暗夜吞噬。窗外流动的美好光景终究不是你的,可你不能放弃,绝对不能。纵使你眼前一片混沌,心中也要永远守住那半米阳光,要永远心存希望。

普通高中。不丢人,没放弃,会更好。谢谢关心。

评论 ( 27 )
热度 ( 57 )

© 柳知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