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许


“染柳烟浓,吹梅笛怨,春意知几许”
(曾用名:彷白)
请多多关注哦!感谢你们的每一个喜欢!

day1 没有“爱”“恋”的情书

文/彷白


         我的宝藏男孩,你一定想不到我会为你写下这封书信,这是蓄谋已久的情真意切,亦是一时兴起的情思泛滥。此刻阳光正好,一如你眼眸含笑时散出的熠熠光芒。天气回暖,窗外粉红的海棠花开了满树,我悄悄想象你正倚在树下的样子,琼林玉树,翩然俊雅,便又不禁对着窗外痴笑了。


        我这才发现,读尽书中风花雪月,不及你一颦一笑一回眸。也曾幻想过与你花前月下,耳鬓厮磨。我在一片混沌中醉眼迷眸向你靠去,你也不避让,默许我借着酒劲儿躺在你怀里,吸允你身上名牌香水的隐隐清香……


        可我害怕幻想只能是幻想,害怕我没机会亲口告诉你,你对我而言是如此重要。在没遇到你之前,我见到了很多让我心动一时的人,可你的贸然闯入竟让我只想许诺一世。你没有我想象中干净的白衬衫,笑起来也没有迷人的梨涡,可我就是沉沦了,不偏不倚地醉倒在你深邃的眼眸里。凛冬因你而散尽,星河为你而长明。从此,你是能让我心猿意马的唯一。


        于是,我想同你一直走下去,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再无须羡慕旁人卿卿我我,再不畏惧黑夜形单影只。前路有你相伴是我莫大的福分,你是我的心口朱砂痣,是我的窗前白月光,你是我朝思暮想的如意君郎。如果可以,我想把余生都许给你,从此目光所及是你,朝朝暮暮尽是你。不知……你可否愿意?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知许 | Powered by LOFTER